littlestar

小透明,偶尔写文。萌的cp很多,bg,bl都有。欢迎勾搭!

之前的那个帖子删了,因为我向来毒奶,不敢奶。kunessi的真相是真会剪的,一定会剪的。
第十三分钟看到点球进了。瞬间拔掉手机卡,去自习室。11.30左右(记不清时间了)回到寝室插上卡先是翻到阿根廷反超,然后发现就在刚刚微博更新3-2了。紧接着拔卡插卡4-2,后来彻底不敢看了。但是想如果这是煤老板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无论如何也要看完,就看到了最后那一粒球。
进球之前心里想这个球进了的话少活几年都没问题啊蛤蛤,然后真的进了。然后开始期盼下一个球,少活几年什么的,可惜奇迹没有发生。
唯一让我释怀一点儿的那就是我可能不是一个特别毒的人,因为那个插卡拔卡对方进球的操作我真的崩溃了。起码最后一个球是我见证着进的吧。
很想让他赢,真的很想。不想让他独这一份遗憾。
之前看到一句话说“我们的四年,已经没有下一个了。”
我会补比赛的,心中五味杂陈,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。今夜注定无眠吧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