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star

小透明,偶尔写文。萌的cp很多,bg,bl都有。欢迎勾搭!

2014年世界杯我大概高一的样子,我不懂足球有什么好看的。
初中时候在作文书上看到罗纳尔多的故事,而我现在才知道有大罗,小罗,小小罗。而我当初看到的那个罗纳尔多,他早就已经退役了。
我一直都知道梅西,我不看足球,但我知道那句话“或许,你喜欢梅西吗”

从前的我,并不知道自己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时代,谁的时代。现在的我依旧不知道,我是否正在见证着一个伟大球星的所谓最后的时代。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。
无论什么时候,最怕的不过是英雄迟暮。

或许明天的报纸上会印着“19岁法国球员姆巴佩惊艳世界,足坛新星崛起”,诸如此类的标题——就像十几年前他漂亮的射门后诺坎普响彻不绝的欢呼。

那是一幅怎样的情景啊。

我们的四年,已经没有下一个了。
我现在格外珍惜他以后的每一场比赛,不敢想他真的退役那天我会是个什么样子。
私心放上第三张图,梅西获得首个西甲进球后在小罗背上开心的样子,从此他开启了巴萨王朝。那年他不满18岁。
今天或许有很多遗憾,但我永远支持你,Lionel Messi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